霸.漢(10)大結局

霸.漢(10)大結局限量出售

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715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霸.漢(10)大結局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霸.漢(10)大結局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霸.漢》精彩大結局!
      已易容成為劉玄的劉仲,是否能逃出赤眉軍的包圍?
      而本名劉秀的林渺,在認祖歸宗後,是否真能不負眾望,一統天下?

      那人悠然轉身,但面目卻罩在一張面具之下,不過,那人隨即又緩緩地摘下了面具。劉玄的心頓時凝固,心悸之餘,不知是欣喜還是傷感地呼了一句:「大哥,你的臉!」劉玄記得這 張面孔,即使是化成灰他都能記得,但昔日冷傲、威嚴、俊逸的臉卻只剩下三分之二。

      是劉寅!劉仲心中狂喊,劉寅還活著!但是這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?究竟是怎麼回事?當日劉寅被害之時,他正在前線,並不知過程,但當他趕回宛城之時,卻先去見了劉玄,後來 偷偷地回過舂陵,但那時劉寅已經下葬。

      「沒死,這便是代價!」劉寅的聲音有點蒼涼。「我已經殺了劉玄!」「我知道,但你又成了劉玄!」劉寅的語氣依然很平靜。「我只想?舂陵劉家爭口氣,我的心仍是劉仲!」劉仲忙解釋道。「我沒說你做錯了,你比我更狠,更懂得應變,不愧?我舂陵劉家的好子孫!」劉寅 道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龍人

      著名華人奇幻小說作家。一部《亂世獵人》奠定了奇幻小說宗師的地位,其新著《滅秦》、《軒轅?》在美、日、韓、港上市後,興起了一股全球東方奇幻小說的風暴,引發網路爭先連載,網路由此而刮起一股爭先閱讀奇幻小說的熱潮。新浪讀書頻道、搜狐讀書頻道、騰訊讀書頻道、網易文化頻道、黃金書屋、起點中文網、龍的天堂等幾大門戶網站和「天下書盟」等原創奇幻文學網站瀏覽人數的總點擊率達到億兆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相關書籍文辭
    歷史/武俠小說 羅曼史/言情小說 同性愛小說 愛情小說 溫馨/療癒小說 恐怖/驚悚小說 科幻/奇幻小說 懸疑/推理小說 世界經典文學 國學常識 中國古典文學 詩 華文創作 翻譯文學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小說暢銷書籍 的頭像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零三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